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唯娃童装即将亮相广州京正婴童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2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9月24日第二十二届广州京正婴童展会即将隆重开幕,爱婴娃童装也即将亮相广州京正婴童展会,携带着四大特色童装系列产品,与大家来一次亲密的接触。

此外,爱唯娃品牌童装在此也特邀全国广大客户莅临参观。

爱唯娃以“童趣、稚气、精致、优雅”的品牌风格诠释了“品质、舒适、清新”的自然和健康的穿着理念。

四大特色童装系列产品

1、简约时尚系列

运用明亮欢快的色彩,再以撞色拼接的搭配,用婉约大气的剪裁方法,让整件童装变得非常简约时尚。

2、民族风系列

时而欢快如斯的清新,时而沉着稳健的宁静,色系大胆的碰撞,迸发着浓浓的民族情调。

3、卡通动漫系列

稚气未脱的鲜亮系列,用可爱的卡通造型点缀,展现了宝贝们的生动活泼。

4、懵懂女孩系列

粉嘟嘟的淡雅清新,不用过多的粉雕玉琢,就能让懵懂女孩那么出彩。

爱唯娃展位号E1F03

爱唯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