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lala布书在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等待您的光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3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秋风送爽的日子里为我们带来那热闹的场面。9月24-26日,珠海诺亚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蓄势待发,期待与您的相见。

lala布书在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等待您的光临

珠海诺亚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婴幼儿早期教育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lala布书--宝宝的第一本书”系列;“lala布玩--宝宝的第一个玩具”系列。2005年至今,国内市场:布艺玩具类品牌知名度第一;布书类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布书类产品消费者认同度第一。

他的展位号:W1A33-1,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LaLa布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