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广州菲莱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即将华丽亮相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3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叶子一片片落下,带着一丝丝的遗憾,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她们跳跃着,旋转着,轻舞飞扬着,翩然落下。她们仿佛要为接下来的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拉开华丽序幕。准备在2015京正博览会上大显身手的广州菲莱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让我们期待他会给我们什么样的pleasantly surprised。

广州菲莱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即将华丽亮相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

菲莱宝公司旗下品牌有“菲尼宝贝”、“菲尼贝贝”,主要产品包括:婴儿奶瓶、奶嘴、奶瓶配件、水杯餐具、婴儿辅助用品、妈咪护理等六大系列200多个品种。质量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已成功获得多项外观开发专利。公司以“关爱宝宝的健康,关注宝宝的成长”为品牌理念。打造“时尚,健康,安全”的产品为品牌宗旨。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喜爱的母婴用品专家”为品牌目标,全心全意服务中国宝宝。

广州菲莱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即将华丽亮相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

对于如此高大上的公司,有没有兴趣去展会上欣赏一番,留下不虚此行的想法。那小编悄悄告诉你,它的展会号是W3A16-2,欢迎集体出游哦!

菲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