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睡袋哪个牌子好 什么样睡袋质量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3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睡袋是为了防止婴儿睡觉蹬被而使用包裹婴儿身体的睡眠用品。

目前,女人在外工作已经成为普遍现象,全天候的照料宝宝,看管宝宝晚上睡觉的任务已成为年轻妈妈不可承受之重。并且随着科学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妈妈意识到给宝宝一个自己的睡眠空间十分重要,但市场牌子众多,她们也不清楚婴儿睡袋哪个牌子好?不妨让小编给父母普及一下。

婴儿睡袋哪个牌子好 什么样睡袋质量好

1、笨笨熊

笨笨熊蚕丝婴儿睡袋,不同年龄的宝宝睡袋都有,采用安全环保材料,保持轻柔透气,又不刺痒,抗静电,让宝宝舒心睡眠。

2、拉比

拉比婴儿睡袋,款式多样,颜色各异,材质轻柔,多功能用途,让宝宝睡眠香香。

什么样睡袋质量好

婴儿睡袋有季节分类,春秋季节外界温度升高,选择棉层较薄,结构对身体束缚小的睡袋;夏季外界气温高,一般使用都在凌晨或空调下使用,选择没有棉层,结构对身体束缚小的睡袋。冬季外界天气降温,选择棉层极厚,领口紧,对身体包裹好的睡袋。

睡袋一般分为三层,首先外层面料以纯棉为主;其次中间填充物要100%棉花,轻便且保暖,可整体洗涤不变形;最后内层一定要100%纯棉,这种面料既柔软又舒服,可以直接接触到宝宝皮肤。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