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宝乐期待在2015京正博览会上与你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3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走过了春天,渡过了夏天,步履不知不觉的就踏入了秋的地界。在这个秋风送爽的季节里,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也将盛大开幕,迎来预计 800 个参展品牌。作为拥有淘宝乐这一婴童用品品牌的香港贝哼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又给予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淘宝乐期待在2015京正博览会上与你不见不散

香港贝哼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婴儿用品企业。公司上市产品包括:PP、PPSU奶瓶系列、玻璃奶瓶系列、硅胶奶瓶系列、保温奶瓶系列、水杯系列和辅助用品系列。

产品发展方向:“要做就做好产品”是我们发展产品的品质理念。我们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不断调研市场,迎合市场消费观念与需求,发展新产品。 诚招合作伙伴!

淘宝乐期待在2015京正博览会上与你不见不散

秋天,象征着成熟,意味着丰收。所以香港贝哼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在这次的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上与您达成互赢合作。他们的展会号是W3A05,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淘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