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布朗天然岩盐 适合宝宝的食用盐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13日 14: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家长都知道在早期使用盐不适合宝宝食用,容易造成宝宝对盐味道产生依赖,但是是否知道后期给宝宝吃盐,也要有特殊的安全选择,最适合孩子的就是专业的儿童调味料!

红布朗将家的纯净幸福延续,只想给消费者最天然无污染的食物,从原料开始用心为每道工序把关,藉由原味、纯净、无添加的食物体贴全家人的心意,进而为每个家庭带来幸福时光。

红布朗天然岩盐 适合宝宝的食用盐

红布朗天然岩盐就是日本国食用盐的新趋势,就是“捨海盐就岩盐”,岩盐取自一忆年前至今形成之盐矿。因海洋,盐湖,经过长时间的水分蒸发与地壳变动沉积而形成,常见于乾涸盐湖及地下盐矿层。其盐品纯净且融合其他矿物元素精华,更无现代海洋因油污及重金属等任何污染,适合儿童食用!

红布朗天然岩盐带给宝宝健康安全的食用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