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端益智玩具 源自德国贝乐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3日 16: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儿童益智玩具风靡全中国,许多8090后年轻父母都爱购买益智玩具,送给自家的小宝宝。

目前,市场上的玩具琳琅满目,品牌也是数不胜数,但高端益智玩具品牌甚为稀少。国内玩具品牌企业大多数集中于中低端市场,国外大品牌玩具雄踞高端市场。

高端益智玩具 源自德国贝乐多

国内益智玩具大多数存在创意不足的问题,而国外大品牌玩具拥有着非常成熟的创意团队及专业研发设备,所以更能受到中国消费者们的青睐。

源自德国贝乐多儿童益智玩具,迄今已有60年的历史,产品销往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高端益智玩具 源自德国贝乐多

贝乐多拥有专业设计、制造和销售高档优质的幼教产品,在开发过程通过幼儿园测试,与幼教专家、老师和孩子们的共同讨论,不断改进达到趣味性与益智性的最佳结合,将寓教于乐的幼儿玩具带给全世界孩子。

贝乐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