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德国可瑞西制药有限公司将出席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4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丽宜人的春天走了,酷暑难耐的夏天去了,秋天登上了四季的舞台。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将迎来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其中作为母婴用品品牌之一的德国可瑞西制药有限公司又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德国可瑞西制药有限公司将出席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可瑞西KERUIXI源于Caress,意喻关爱、呵护。可瑞西KERUIXI为德国可瑞西制药有限公司旗下孕婴童护肤品牌,一直致力于孕产妇、新生儿、婴幼儿及儿童娇嫩脆弱皮肤护理研究。并与多方健康护理专家(皮肤科、儿科、妇科、毒物科和过敏症专科医生)紧密合作,确保产品配方更优质安全及有效。天然成份,配方独特,性质温和,经多年皮肤科临床验证,其低致敏性极为适合孕产妇及婴幼儿娇嫩易损的肌肤。

它们的展会号是W3A18-2,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可瑞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