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晋奶爸帮宝宝换尿布 奶爸难当啊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4日 14:28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据外媒报道,当个新手爸爸不容易,国外视频网站上的一个新晋爸爸就因为给孩子换尿布的视频火了。这位爸爸在给孩子换尿布的时候,开始还很淡定,当撕开尿布后就开始干呕,过程中还伴随着叹气和深呼吸。不过,最后他还是吐了。

视频显示,从开始换尿布,这位爸爸就开始干呕咳嗽,几番克制还是没能忍住,吐了出来。不过,就算吐了,这位爸爸还是坚持着给孩子换完了尿布,但是还是不间断的干呕咳嗽。

和崩溃的爸爸形成鲜明的对比就是淡定的宝宝。只见小宝宝全程不哭不闹,只是静静的“观察”崩溃的爸比。

给孩子换上尿布的爸爸以商量的口吻对宝宝说:“哎呀,让我们坚持到妈妈回来哦!”看来他是不想再经历这样的“干呕考验”了。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