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爱让新生更美 全心呵护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5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孩子们日常生活所穿的服饰,比起成年人服装更注重安全。因为孩子的身体尚处于发育期间,如果给孩子穿上劣质的童装,那么就有可能让他们发生皮肤过敏的情况。

爱丽婴童装源自欧洲品牌,来自童话王国丹麦,迄今为止专注做童装已有一百多年历史,专为0-6岁宝宝提供高品质健康的服装及服饰产品。其品牌标语便是爱让新生更美,带给孩子舒适健康的美。

爱丽婴品牌追求完美的婴幼儿服饰设计,用自身丰富的经验及灵动的线条设计,针对中国宝宝身体进行3D剪裁,细致的做工,无敏感柔和布料,全心呵护宝宝,给宝宝一个快乐舒适的成长世界。

爱丽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