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台州贝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与你相约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5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色的枫叶,丰收的喜悦,使得这个秋季更有韵味。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也为这充满韵味的秋季添上浓厚的一笔。作为参展里的400家企业之一,台州贝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准备了哪些大礼呢?

台州贝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与你相约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Babyhood品牌制造,一切为了孩子”,贝莱氏专家团队凭借专业技术,以“爱”的主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最美观、舒适、安全的婴幼产品呈现给消费者,无论是造型,还是产品细节,Babyhood品牌产品体现出来的细心、贴心、人性化设计无一不让消费者放心和信赖,Babyhood贝莱氏品牌致力于携手中国父母,为宝宝打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台州贝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诚挚邀请各位,欢迎您莅临展位号:W3A09。

Babyhood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