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东莞市囗盛日用品有限公司蓄势待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5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的天空很高,很蓝,给人一种宽阔舒畅的感觉。就如同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给人一种,不必走遍全国,走遍世界,就能领略到不同地区的品牌。不正是体现了一种世界那么大,走走去看看。东莞市囗盛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展会展览的一家企业,在这样的秋季,是否会给我们谱一曲华丽的乐章呢?

2015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东莞市囗盛日用品有限公司蓄势待发

东莞市囗盛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抗菌餐具研发与生产的创新企业。公司打破传统制造方法,研发出具有持续自动杀菌功效的一系列特色产品,并申请获得多项专利。经SGS和广州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产品可有效杀死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杀菌效果达到99.9%以上。自主品牌“菌怕怕”儿童抗菌餐具系列产品设计新颖,美观使用。一上市即获得很多客户的认可和喜爱,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健康宝贝 菌怕怕”!

在秋季,不妨去领略一番美好吧!他们的展位号是W3A07,在此欢迎您的到来。

菌怕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