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口水巾有哪些作用 妈妈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5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生的婴儿由于唾液腺分泌功能尚未完善,唾液分泌较少,所以一般不会流口水。但在4个月后,宝宝开始吃辅食,唾液分泌慢慢增多,一直到6个月后,宝宝乳牙开始萌出,可以刺激牙龈上神经,使唾液分泌反射性增加,而此时小儿吞咽口水的能力尚未形成,过多的唾液就会不由自主地从口中流出,即习惯上“流口水”。

宝宝流口水,大多数妈妈都会购买婴儿口水巾,那么婴儿口水巾有哪些作用呢?

1、避免口水弄脏衣服。

2、妈妈长时间帮宝宝擦口水,容易使宝宝娇嫩皮肤受到伤害,所以口水巾能够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妈妈怎么选?

一、防水型

防水型的婴儿口水巾,妈妈不用担心宝宝流口水弄湿衣服,也更好打理,但是透气性较差。

二、全棉口水巾

纯棉的口水巾,材质柔软细腻,系的带子也比较厚实,不用担心勒紧孩子的脖子,但是要注意选择双层的,否则太薄,用不了多久就会湿掉。

三、毛巾型

这个背面是可以扣住宝宝的脖子,方便实用。但是这类口水巾奶干之后,容易变硬,没有以前那么软,容易磨伤宝宝的下巴。

宝宝的口水巾是少不了的,目前国内做得比较好的品牌是蕃茄宝宝,妈妈们不妨购买试试看,听说很好用哦。

蕃茄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