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9月儿童安全座椅强制性3C认证 日本高田已经做好准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5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宣布,9月1日起,将对安全座椅产品实施强制性 3C认证,以确保家长选购儿童安全座椅拥有相应的标准。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中国城市居民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现状调查结果”显示,使用过儿童安全座椅的家庭比例为19.7%,与欧美发达国家高达90%以上的使用率相差甚远。

此次为了儿童乘车安全,国家加大了安全座椅产品的安全制定标准,用3C标准提高产品质量同时,也整顿目前中国童车市场的混乱。

9月儿童安全座椅强制性3C认证 日本高田已经做好准备

中国的儿童安全座椅市场,一直以来是许多童车品牌企业所窥视的香馍馍,但国内大多数童车品牌企业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缺乏新意,又因国内使用率较低,大部分都是做出口外销,整个设计也偏向国外的消费人群。

欧美品牌的儿童安全座椅,虽然外观时尚,但毕竟偏向外国人的设计风格,很难适应亚洲人的体型。

9月儿童安全座椅强制性3C认证 日本高田已经做好准备

源自日本的高田儿童安全座椅品牌,60年代开始研制儿童座椅,全面为汽车内的所有乘客提供优秀的安全产品。

此外,为了响应国家3C强制性儿童安全座椅的认证,日本高田已经做好准备,推出五款最新系列的儿童安全座椅,保障孩子们的乘车安全。

高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