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朗臣健益幼儿复合蛋白质粉 给宝宝安全蛋白质补充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15日 15: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蛋白质粉,采用提纯的缺乏甲硫氨酸的大豆蛋白、[1] 或酪蛋白、或乳清蛋白、或豌豆蛋白,或几种蛋白组合体。为人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人体氮元素的主要来源,不但能提供消耗的部分能量,还能用来合成新的组织。当体内蛋白质不足时,人的基本生命活动就会受到影响,可导致儿童、青少年生长迟缓,体重过轻,智力发育障碍!

朗臣健益幼儿复合蛋白质粉 给宝宝安全蛋白质补充

朗臣健益幼儿复合蛋白质粉是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包括重金属、微生物、有毒元素、食品卫生全部合格保证产品无香精、无色素。采用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粉,乳清蛋白粉,低聚果糖,麦芽糊精,碳酸钙,葡萄糖酸锌,硫酸亚铁,DHA,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E,胡萝卜素,烟酸,脱水香橙粉,益生元。营养真的是非常的丰富。像其中的膳食纤维和益生元有益于肠道的健康;钙、磷、锌、维生素d能帮助骨骼及牙齿发育;DHA和胡萝卜素有助于脑部及视力发育;铁和维生素E有益于血液系统健康等。

朗臣健益幼儿复合蛋白质粉,让宝宝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