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奇仕婴幼儿鳕鱼肝油健康营养易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15日 15: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鱼肝油是从鲨鱼、鳕鱼等的肝脏中提炼出来的脂肪,黄色,有腥味,主要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D。常用于防治夜盲、佝偻病等,是非常有价值的营养品!

金奇仕婴幼儿鳕鱼肝油精选挪威深海的无污染原生态鳕鱼肝油,纯度高,无杂质。运用欧洲高科技“4+1级离心分子蒸馏技术”萃取,清澈透亮,仅取1/10的上层精华给宝宝专用。 科学配比维生素A、D,并富含天然DHA,有助于大脑和视力的发育!

金奇仕婴幼儿鳕鱼肝油健康营养易吸收

拥以下特点:

1. 专为婴幼儿分年龄段度身定制,适合0-6月婴儿及孕哺妈妈每日补充,更适合宝宝生长需要;

2. 挪威高纯度原生态鳕鱼肝油为原料,纯净、无污染,经蒸馏萃取,仅取最上层10%精华给宝宝专用,优质上品,清澈透亮;

3. 鳕鱼肝油分子链小,更有利于宝宝娇嫩的肠胃将有效成份吸收。

4. 科学配比,VA:VD=2:1,营养更均衡、服食更安全;

5. 天然原味,为宝宝养成良好饮食习惯打基础。

6. 天然含有DHA,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金奇仕婴幼儿鳕鱼肝油每日一次、每次一粒,为宝宝健康加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