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臣倍健孕妇营养素片 给孕妈健康身体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16日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营养补充是非常重要和关键的,补充营养可以帮助孕妇生一个健康聪明漂亮的宝宝!也可以保证孕妇产后身体的快速恢复!

汤臣倍健孕妇营养素片源自德国BASF及荷兰DSM的优质维生素A、E、B6、B12、D、叶酸,含有17种孕前、孕期和哺乳期妇女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营养全面均衡,配方科学安全。严格遵照RNIs相关标准,并充分考虑了孕妇从日常食物中摄取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精确地设计科学剂量配方。既能满足孕妇每日营养补充需求,又避免了某些维生素和矿物质摄入过量可能产生的蓄毒问题。

汤臣倍健孕妇营养素片 给孕妈健康身体

含高钙,每片含钙高达400mg,无需另外补充钙质。每片叶酸含量高达400μg。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经过多年研究,推荐所有计划怀孕及怀孕期妇女,每天都至少补充400微克的叶酸,以降低神经管畸形胎儿发生的危险性。多种抗氧化营养元素——维生素C、维生素E、锌、硒协同作用,清除体内自由基,增强孕妇免疫力。每片含10mg铁,预防孕妇贫血的发生。含低镁,适量补充孕妇的额外需要。采用先进的脂溶膜技术,使营养成分被包裹起来,防止被氧化,同时也保持了营养成分的活性。独特的均匀释放营养素技术,24小时保护身体健康。

汤臣倍健孕妇营养素片营养丰富,给孕妈健康身体!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