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黑龙江贝美滋与您共证京正·广州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16日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儿成长,离不开奶粉的喂养,尤其是现代,妈妈工作忙碌,奶粉的优秀健康就显得更加健康与重要!22届京正·广州是国内的孕婴童产品品牌的盛会!有无数的优秀产品将会亮相展会,我们不输于任何,我们会更好!我们!贝美滋将会以优秀亮相22届京正·广州!

贝美滋奶粉所在地------安达市地处中国三大平原之一的松嫩平原,是世界奶牛黄金饲养带,黑龙江省畜牧业的优质生产基地。生产厂位于草场的核心地带,牧场奶源通过管道直接供给工厂生产车间,最大化地减少了中间运输环节,保障了奶源的新鲜度,同时工厂严格按照产品标准生产,为众多消费者奉献更加安全、放心的优质产品。

黑龙江贝美滋与您共证京正·广州

贝美滋以“为天下婴幼儿的快乐提供关心与服务,致力于婴幼儿健康事业的发展”为目标,遵循以市场为导向的原则,全体员工秉承“诚心、爱心、尽心”的理念,对整个品牌实施全面的、整体的打造与传播,通过细分市场、培育市场,然后整体策划全面推进实现品牌的快速成长。

贝美滋邀您共证京正·广州。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