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来体验一番广东顺德小将军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7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的天,广阔的胸怀,让人暂时忘记平日的忙碌,忘记日常的琐事。在9月24日-26日展开的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也如同秋天的天,容纳700个展位以及水泄不通的人群。作为母婴产品品牌之一的广东顺德小将军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在这个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大展拳脚,让我们期待吧!

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来体验一番广东顺德小将军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吧

创立于2005年的小将军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可谓行业新军。革命性、安全性防护功能是小将军品牌所信奉和追求的产品观念,并致力于带给年轻一代父母以全新的婴幼儿用品体验

一直以来,产品市场面向国外,为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经历了欧、美为主目标市场,再辐射全球的开拓发展之路。其在欧美市场发展成型后,获得Fisher-Price、Skiddoo的授权,携手众多的国际品牌,涵盖中国的内销开始打响!

欢迎各位莅临展位号W2D06进行参观,希望能收获一份让您满意的果实。

巾品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