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们的知识花园是小小故事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7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英国著名哲学家培根曾说:“知识就是力量”,因为有了知识,我们才能更好与这个世界交流及沟通,也能更清楚明白实践及真理,所以孩子们早教非常重要。

孩子们的知识花园是小小故事机,因为故事机记载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孩子们通过这些故事可以更深认识世界,并能够学会自我思考。

为了迎合幼儿早教,提高幼儿早期情商教育,故事机这一新兴的数码早教产品随之诞生,它是迎合时代的必然产物,是新兴的幼儿早教玩具。

故事机的出现能够解放高压工作中的爸妈,又能锻炼宝宝们的情商能力,提高他们语言交的能力,提高他们英语启蒙能力,深受全国父母的青睐及喜爱。

所以,想要孩子拥有知识的力量,不妨送一个故事机给他们,让他们彻底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知识花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