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元康果蔬小儿膳食纤维素冲剂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18日 14: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肠道健康是不可忽视的问题,健康的肠道可以快速消化吸收宝宝摄取的食物,帮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促进身体的全面发育!

全元康果蔬小儿膳食纤维素冲剂以果汁、蔬菜汁、低聚果糖、低聚异麦芽糖等为主原料,采用高科技生物技术精制而成的一种可溶性果蔬纤维素冲剂产品。在小儿日常营养来源中,能够提供人体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素及叶绿素的主要是水果和蔬菜中的营养物质,它也是呵护小儿肠胃健康不可缺少的膳食营养要素。还有葡萄、苹果等多种口味!

全元康果蔬小儿膳食纤维素冲剂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全元康是上海雄基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婴幼儿系列营养素补充剂产品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全元康系列产品是为了宝宝研发,针对宝宝可能出现的身体状况,而补充各类营养物质,来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呵护肠道健康就用全元康果蔬小儿膳食纤维素冲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