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8月20安徽宿州分销会 孩儿乐欢迎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18日 15: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宿州团队发挥智慧勇往直前,为孩儿乐大健康事业平台增添了一名又一名大将。8月20日,孩儿乐宿州分销会将再次启动,此次会议诚心招募孩儿乐事业合作伙伴。

在未来,通过孩儿乐和各位合作伙伴的创新发展、积极参与,孩儿乐定能主动适应市场发展需求,打造出出高品质的婴童品牌,在两三年内发展成为婴童界的佼佼者。

8月20安徽宿州分销会 孩儿乐欢迎你

当今环境下,诊所面临如下问题:1诊所数量太多了,竞争压力过大,顾客流失力频繁。2好产品价格空间越来越少,单靠卖药赚钱不容易。3医药行业监管严格,限制条件太多,靠服务收费赚大钱越来越难。4诊所经营模式单一,经营手法落伍,利润增长点太低,必须寻求更多新的盈利点才行。5没有经营特色,大多数诊所是针对低技术层面的疾病的治疗,容易被破坏,难得取得特色,无法吸引更多的患者,顾客群不稳定。6缺少经营手段,缺少推广模式,很难打开局面。

上述问题困扰多时,如何改变呢?孩儿乐医药母婴大健康产品合作新模式新品发布会,宿州独家终端合作伙伴联盟商招募会将于本月20日下午3点30举行,该次会议将会让大家找到一个更先进的一个营销模式,更会让大家锁定顾客不让顾客流失(独特品牌产品;市场保护非常严格;利润空间大;口感非常好;顾客回头率高等)无需考虑市场竞争(附近诊所药房都无同类产品),届时恭迎大驾!

会议时间:8月20号下午3:30到5:30

会议地址: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旁盛世豪都大酒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