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宝安全座椅 麦凯把握国际市场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9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安全座椅是为了帮助他们乘车安全而专门设计的汽车座椅,相比起成年人的安全带及安全扣,儿童安全座椅更能够保护到宝宝的出行安全。

下个月1日起儿童安全座椅必须要有强制性3C安全认证,否则一律不能出售或生产,违者将要退回或销毁处理。

宝宝安全座椅 麦凯把握国际市场趋势

许多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企业,为了响应国家这个新规定,纷纷去认证机构,确保自家儿童安全座椅产品的安全,以此向消费者传递放心购买的信息。

麦凯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力品牌—麦凯,早已提前做好了准备,依靠着公司雄厚的资金力量及强大的科研团队,在2009年通过了国家1SO9001安全标准,进行了3C安全认证。

因此获得了中国消费者们的青睐及喜爱。 宝宝安全座椅 麦凯把握国际市场趋势

麦凯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始终把握国际市场趋势,开发出更加安全、舒适、实用、新颖的汽车安全座椅,并成功通过欧洲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安全标准,打入欧洲各大卖场。

此次,国家立法9月1日儿童安全座椅必须要有3C强制性安全认证,也受到麦凯公司的认可,并表示永远会把孩子们的安全放在首位,开发出更安全更舒适的儿童安全座椅提供给中国孩子们。

麦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