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预览贺曼婴童服装-2015年秋冬季婴童系列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8月19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Hallmark Babies秋冬季系列来袭,赶快来预览下吧!

Hallmark Babies 2015秋冬季系列,依然以让宝宝穿的休闲舒适的棉质面料为主,设计多种款式配以充满童真趣味的主题、醒目跳跃的卡通图案、五彩斑斓的色彩,为宝宝搭配出活泼跳跃的可爱服饰,让这个秋冬季节不再沉闷!

在2015年的秋冬季节,Hallmark Babies为您特别诚意推荐以下系列:

【家居服系列 Home Collection】

无论是儿童或是婴儿家居服,Hallmark Babies 不断研发更为舒适的布料,用于制造内衣、睡衣等系列产品。本季特别选用以「棉、莫代尔与羊毛」混合布料和一般的「三保暖」布料、「莫代尔」 布料、「有机棉」布料及其他等肤触柔爽的面料,以精细的做工,优质剪裁缝合而成。产品将对宝宝细致的关爱融合其中,让宝宝在家中轻松玩耍或舒适入睡。

【优质系列Premium Collection】

「优质系列」一直深得拥有高位品味的父母喜爱。Hallmark Babies在2015秋冬季节继续沿用浅粉色同浅花灰色,配以简单图案和细节修饰,充分体现出宝宝简洁清雅的气质。

今年秋冬季延续深受父母欢迎的「棉․羊绒 优质系列」,以犹如柔軟細緻羊绒般的優質棉,缝制出禦寒能力卓越的款式优雅的外出服,为宝宝提供更多窝心选择。

另外,本季新推出的优质系列产品特别以「羊毛线」缝制出仿针织效果,形造出温暖羊毛线效果,让宝宝在秋冬季多一种保暖新选择。

【羽绒系列Down Collection】

羽绒能有效保体温,令皮肤保持干爽,防风、保暖、轻盈、舒适,是给儿童的最佳御寒外衣。本年度的Hallmark Babies 羽绒系列所有产品都使用成份更为优质的90% 白鹅绒(「White Goose Down」),充绒量高,质料优于市面上的一般羽绒。产品再配合设计出色的图案和款色设计。「防风更保暖、舒适更轻盈、设计更时尚」。

【床品系列Bedding Collection】

一向有别于市面上的婴幼儿床品,Hallmark Babies特别关注宝宝的睡眠质量。本季特别推出床品系列中的新产品,包括被套连被芯套装、可搭配被芯使用的印花夹棉被套,蚕丝被、床垫、睡袋等等。

【「奇妙派对」设计主题 Monsters’ Party】

以怪兽、科学怪人和不同的可爱小动物等奇妙的图案为设计主题,陪伴宝宝一起感受秋日的欢乐氛围,特别适合万圣节活泼的节庆氛围,让宝宝享受与小伙伴们、父母一同共聚的欢悦派对时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