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雅早教机 成就孩子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9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许多父母喜欢买早教机给孩子学习用,相应也诞生了诸多早教机品牌,从80年代末的小霸王,到现在冉冉新星升起的启雅早教机品牌,都十分让人难以忘怀。

中山市启雅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研发为导向的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12岁以下孩子的娱乐教育电子产品。

启雅早教机 成就孩子未来

启雅点读机就是该公司旗下的最新产品,凭着多样功能与时尚外观,一经上市便遭到很多家长们的抢购。

据悉,这款点读机将英文教辅素材和传统中国文化精髓全部收录其中,帮助孩子们提高学习效率及学习方法。

目前启雅点读机,分别提供了学前教育和初级阶段教育两种模式,如果您想要购买,可以前往各大商场。

如果想要成就孩子未来,那么选择启雅早教机就是父母们最正确的决定。

启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