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爱护2015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召开 加快品牌发展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8月19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8月18日,爱护公司2015全国经销商峰会在广东中山召开。 会上,爱护展示了今年推出的秋冬明星产品系列,并阐述了2015年经销商活动支持政策。 爱护公司董事长洪江游在会上表示,15年爱护公司将利用更多的资源,加大产品的创新,使爱护在市场更具竞争力。

据了解此次会议主题是“携手飞跃,聚势共赢”,旨在表明,爱护希望和经销商共同发展,实现共 赢。会上,爱护和广大合作伙伴一同分享爱护2015年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未来的品牌发展规划,并确立新一阶段的营销战略,布局全国的销售工作,同时 对近年来为爱护公司的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们进行表彰和奖励。

强势签约大S 加速品牌升级

2015年,爱护在营销宣传上进行更大的投入,签约明星大S徐熙媛成为爱护品牌代言人。除了继续在行业展会、行业杂志、户外广告、医院渠道等领域持续投入外,在电视媒体、大众媒体、新媒体也将相继投放,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加速爱护品牌升级,从婴幼儿行业上升至大众层面的高度。

儿童洗护新品亮相 引领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爱护全新推出的儿童洗护产品系列也在会议上亮相,产品计划于今年全国上市。儿童洗护产品系列的推出,意味着爱护正式进入儿童洗护领域,开拓儿童洗护市场。

会议期间,爱护公司还组织经销商参观了其中山生产基地。为支撑爱护覆盖国内上万个终端销售网点和国外十多个国家庞大的营销网络,爱护建成了全国最大的婴儿洗衣液生产基地,生产环境达到GMP制药生产标准,是国内领先的高科技、高自动化程度的母婴洗护产品生产基地。

今年二期工厂正式落成,厂房面积达1000平方米,主要为爱护明星产品膏霜和洗衣液生产线,年产能2000吨以上,采用国内医药日化行业内最高端设备,整个生产过程透明化可做到在线实时监控与中控管理控制。

感恩回馈 与经销商达成共赢

本次大会对近年来表现优越的优秀经销商进行嘉奖,评选出各品牌各渠道的优秀经销商、销售明星、优秀团队等。

这次的经销商会议不仅是为了感恩回馈经销商们一直以来对于爱护做出的卓越贡献,更是为了加深爱护与经销商们之间的联系,让经销商们参与进来企业的活动,了解企业的政策方针,助力经销商们销量提升。

在激昂的音乐中,“爱护2015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可以说,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加强企业与经销商交流合作的同时,还把企业和经销商更加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携手将爱护发展壮大,并实现共赢!

爱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