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奶粉销售小窍门 FAB步骤走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19日 16: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迎客、探寻顾客需求

迎接顾客后跟顾客聊天,探寻顾客需求。跟顾客聊天探寻过程中切忌一股脑抛连珠炮似地抛出很多问题,而是多倾听,然后才好根据顾客需求有针对性地提问,最后向顾客推荐到她最需要的产品。

1、宝宝多大了?2、宝宝是混合喂养还是纯奶粉喂养?3、咱宝宝喝的是哪个品牌的?4、几段的?听装还是盒装?5、您是想给宝宝喝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呢?6、您是想给宝宝喝牛奶粉还是羊奶粉呢?7、消化吸收怎么样啊?8、肠胃好不好呢?大便干不干?抵抗力怎么样? ......

根据顾客需求进行产品FAB介绍

F 指产品特点

A 指这个特点的作用

B 指这个作用给顾客带来的好处
例如F.特点:这个奶粉是来源于中国或是世界最好的奶源基地之一;A.作用:好的奶源是成就好的配方奶粉的根本,使奶粉的安全性更有保障;B.好处:使妈妈更放心或者F特点: 这款奶粉模拟“母乳”中的营养成分,针对于中国宝宝免疫力、智力、消化吸收、体力及视力等生长发育系统的全面需求而独特研制的五大优化营养组合奶粉。做优秀导购,关注奶粉与销售。(五大优化营养组合是指:√ α-乳清蛋白√免疫球蛋白√ DHA、ARA、胆碱√五种核苷酸√益生元组合);A作用:纯天然、绿色、优质、营养均衡等;B好处:宝宝更健康。

FAB的步骤可以让消费者充分的了解产品,增加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让销售更加简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