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美达婴儿手推车 夏季“轻”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0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手推车是宝宝第一部座驾,借助婴儿车宝宝可以更多接触外面的世界,一辆婴儿车关系到宝宝的身体及智力的发展,乐美达婴儿手推车采用多重安全防护措施,排除隐形安全隐患,始终把宝宝们安全出行排在首位,及时消除物理及化学危害,让宝宝健康成长。

乐美达婴儿手推车 夏季“轻”风尚

乐美达一直专注于打造高品质婴儿生活,除了将安全放在首位之外,同时也注重宝宝的舒适性以及妈妈的省心省力。

所以为了让宝宝感到舒适,特意设计了承托系统,精确定位宝宝的身体曲线,让宝宝时时刻刻可享受最舒服的依靠及平躺。同时为了让妈妈省心省力,用简约操控系统,让妈妈轻松化为辣妈,带着宝宝一路前行。

乐美达婴儿手推车 夏季“轻”风尚

乐美达夏季“轻”风尚的婴儿推车上市了,您还不赶紧去看看吗!!!

乐美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