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诺亲小屋与您相约第22届京正•广州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0日 15: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京正一直以来就是国内孕婴童产品的盛会,是产品交流、展示、竞争,经销商选择、参考的重要展会,作为知名婴童用品品牌的诺亲小屋,也会参加本次盛会!

NusyHouse(诺亲小屋)是广州市诺亲婴儿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创立于2013年3月。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婴幼儿寝具用品企业,公司致力于深度关注每个中国宝宝的睡眠质量,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NusyHouse(诺亲小屋)依托科学的育儿理念,一直坚定与中国的宝宝一起成长,尽己所能满足宝宝更多的睡眠健康需求。

诺亲小屋与您相约第22届京正•广州

旗下产品由怎么设计师设计,充分的考虑婴儿的生理需求,和成长特点!采用安全健康的优质材料!精心高科技工艺加工,更加舒适安全!

一切为了宝宝的安全,致力成为宝宝和家庭最可信赖的伙伴,致力成为儿童用品安全专家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诺亲小屋展位号:W2B23,我们相约京正!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