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年巧脚丫宝宝鞋系列产品耀眼夏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1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巧脚丫宝宝鞋系列产品已经上市了,每双宝宝鞋款式新颖,造型精致,犹如精致的阳光般,耀眼在整个夏季,充满了温暖。

巧脚丫宝宝鞋系列依然讲究民间手工精细制作,并引入时尚流行元素,配以各种各样的童趣主题,设计多款颜色鲜明、图案醒目的宝宝童鞋,为宝宝搭配出时尚舒适的美丽童鞋,让这个夏季不再沉闷无趣!

2015年巧脚丫宝宝鞋系列产品耀眼夏季

【卡通丁字鞋系列】童鞋是专门为0-16岁年龄段的人而设计,并依据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脚的生长发育特点而设计适合他们穿着的鞋子,而巧脚丫卡通丁字鞋子系列脱离传统单调与沉闷,采用纯棉100%材质,再配以手工精心剪裁,同时引入可爱有趣的卡通动漫图案,一双有着萌萌哒的小小鞋子就这样惊喜出现,陪伴宝宝们快乐成长。

2015年巧脚丫宝宝鞋系列产品耀眼夏季

【宝宝鞋系列】无论是宝宝还是大人,穿上一双鞋子非常重要。巧脚丫此系列产品,采用纯天然全棉布,舒适温暖;配以千层布底,结实耐磨;加上牛筋底防滑设计,使得每款宝宝鞋既有着时尚潮流的外观,又有着安全舒适的防护。

巧脚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