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博士开创积木教育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1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乐博士是香港乐博士教育咨询公司旗下的品牌,并以世界第一所幼儿园创办者福禄尔的哲学和教育学的观点为理论基础,引入国际先进的开放教育方式,再结合中国儿童的特点,开创了积木教育模式。

乐博士开创积木教育模式

世界最为普及的一种玩具就是积木,因为积木玩具有着无限的创意,它可以通过无线个单体进行拼装,也可以单独成为一个玩具,使孩子们在玩乐之中,又可以培养他们的创造力以及想象力。

乐博士一直专注于积木模块教育模式的研究和开发适用的教具,采用独特的教具构件让孩子在学习中更好的认识、实践、掌握和创新,真正达成学习的目的,让孩子在整个过程是自然而欢乐的。

乐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