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手推车 咕比好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1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来临之后,父母推着婴儿手推车,带着宝宝外出,别忘了多添加衣物,让宝宝暖和一些。

咕比(GUBI)品牌定位于时尚、高端,每一系列的产品内涵丰富,富有童话故事色彩,注重环保,舒适性能。并运用舒适柔韧的最新面料,使咕比(GUBI)品牌氛围总体尊显贵族风范。

婴儿手推车 咕比好品牌

咕比-Gubi是欧仕儿童用品(福建)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主要生产婴儿车、高脚椅等儿童用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日本、中东等70几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配有专门的实验室和检测设备,能对童车的基本功能进行检测,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3C认证,产品通过欧盟相关检测标准,同时自主设计开发的汽车安全座椅通过欧洲ECE产品认证。

咕比好品牌婴儿车由中国知名主持人汪涵代言,用贵族风范为您的宝宝增加魅力。

咕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