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年贝贝王国夏新品中性款卡通T恤抢先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2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贝贝王国夏新品中性款卡通T恤抢先看,每件恤衫简约而不简单,配以各种卡通图案,萌萌哒的感觉萦绕在孩子身边,还有缤纷18色让孩子拥有夏季最美最多的色彩,愉快度过一个斑斓色彩的童年生活。


【文艺范】

白色t恤永远是世界流行的潮流单品,它简洁而不简单,帅气而不俗气,总有着一股淡淡的文艺气息萦绕在里面。

所以小宝贝穿上白色t恤,绝对是文艺范十足,让所有人的眼睛跟着你走。


【甜美范】

粉色t恤是夏季最合适的穿着,它甜美而不庸俗,可爱而不张扬,让每个小女孩拥有最梦幻般的童年。

所以小女孩穿上粉色t恤,绝对是美美的,让所有人的心都融化了。

【清新范】

绿色t恤特别清新可爱,它清新而不老气,帅气而不艳俗,使孩子们犹如绿色的蔓藤,成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贝贝王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