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蚂蚁工坊儿童益智玩具 传递大自然的乐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2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们的玩具越来越多,快乐却越来越少,这是什么原因呢?目前大多数玩具缺乏创意,也没有多大的参与空间,使孩子新鲜感过去之后,便立马停止了快乐。

蚂蚁工坊系列儿童益智玩具,是在透明的塑料容器里,使用凝胶模拟蚂蚁在土壤中的生态环境,特别适合小朋友玩耍。

蚂蚁工坊儿童益智玩具 传递大自然的乐趣

【蚂蚁多彩传奇益智玩具】

养蚂蚁是个非常细心的爱好,且大多数的蚁巢都是单调色彩的,所以蚂蚁工坊这款多彩传奇益智玩具,采用多种色彩的凝胶为孩子建立一个充满童话的世界,同时愉悦身心,让孩子全神贯注的去观察蚂蚁的一举一动。

蚂蚁工坊儿童益智玩具 传递大自然的乐趣

【蚂蚁城堡益智玩具】

蚂蚁们都是成群结队的,它们在忙碌之中,也需要玩耍,例如喜欢往上爬。蚂蚁工坊为了能让蚂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游乐园,特意设计了一座欢乐的城堡送给它们,也让孩子们体会蚂蚁爬树的奇妙乐趣。

蚂蚁工坊传递孩子们大自然的乐趣,让孩子拥有一个充满自由、快乐、发现和创造的童年。

蚂蚁工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