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宝儿拼图玩具 促进孩子智力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2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玩具划分越来越细,造型及功能也是多种多样,但根据科学研究报告显示,给孩子买太多的益智玩具,并不能促进孩子智力发展,反而有可能延缓他们的智力发育生长。

所以孩子们的玩具不是越多越好,而是需要选择适合的玩具去促进孩子智力发展,那什么样的玩具可以帮助孩子智力发育生长呢?

特宝儿拼图玩具 促进孩子智力发展

一般来说0-6岁的儿童智力开发,他们最适合的玩具是拼图类,因为拼图类玩具既有着极大的游戏参与空间,又有着严谨的逻辑思维,需要用手细心的去还原。

所以拼图类玩具能让孩子们手眼脑一同得到最佳的锻炼。

特宝儿拼图玩具是中国益智玩具领导品牌,以多元智能理论与关键期重点培养早教理论为基础,把最适合的益智玩具带给每个孩子,让他们得到全面、充分、多元化的发展,从而健康聪慧地成长!

特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