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儿童自行车什么牌子好 童悦全力打造精装童车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2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社会是一个竞争的社会,很多家长对孩子的培养极其重视,对于儿童的教育以及成长的状况,他们尤为重视,所以一般家庭都会在孩子需要的时候给小孩买一辆儿童自行车。

儿童自行车专儿童设计,一般3岁以上就可以使用,大部分都是色彩鲜艳,设计卡通,那么儿童自行车什么牌子好呢?

儿童自行车的市场价格是根据尺寸的大小和质量的好坏,价格也不尽相同,市场常见到的童车价格范围一般为60-160元,其中160-250元之间车子属于低档次,250-400元之间属于中档次,400元以上属于高档次。

由于儿童自行车适用一定年龄的孩子,可能骑不久就要重新搁置起来,所以无需买贵,只要性价比高。

儿童自行车什么牌子好 童悦全力打造精装童车品牌

1997年,以天津童悦为代表的三合顺旗下多品牌系列化儿童自行车产品,以其款型新、质量优、服务好等特点,迅速成为中国童车市场主流商品。

历经十几年的发展,童悦品牌儿童自行车产品远销欧美以及东南亚等地区,美誉蜚声海外。

为了将孩子的个性特征体现于童车设计制造当中,与其他知名品牌强强联手,在精装童车这一潜力巨大的全新领域准备大展拳脚,全力打造中国精装童车第一品牌。

童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