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笑巴喜婴童床与您共期22届京正•广州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2日 14: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童床是宝宝幼时不可缺少的一样寝居用品,可以给宝宝最舒适健康的呵护!所以婴童床的安全健康非常的重要!笑巴喜婴童床以优秀品质参加京正•广州,愿给宝宝舒适安全的童床!

笑巴喜是上海笑巴喜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业从事童床、婴儿餐椅和婴童床上用品、婴幼儿服装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品牌特点:优质、安全、时尚。

笑巴喜婴童床与您共期22届京正•广州

公司总部在中国最大的都市上海。依靠上海的地理优势与人文资源,公司自主研发出20多款新型婴儿床、婴儿摇篮、婴儿床垫,拥有13项国家专利,把“设计美化生活,创新优化产品”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

江、浙、沪等地把活泼可爱、淘气顽皮、健康美丽的宝宝称为笑巴喜。笑巴喜是家庭的欢乐之源、希望之星。笑巴喜愿为中国的宝宝们提供优质、优价、安全、时尚的婴糼儿用品,让每一个宝宝在笑巴喜的关爱下健康成长。

笑巴喜呵护宝宝优质睡眠!展位号:W2C15/W2C16欢迎有意者前来考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