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夏季公主风格来袭 小女孩的贵族风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3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夏季公主风格来袭,苏歌尔品牌推出多个系列的公主风格童装,让每一位小公主与梦幻般的夏日来一次魅力的绽放。

作为中国领先的童装互联网童装品牌,苏歌尔以环保、健康、时尚、浪漫为宗旨,致力于为儿童提供健康舒适、时尚气质的高性价比童装商品和服务,打造全球领先的童装互联网品牌,努力实践“让每一位小公主健康成长”的梦想。

甜美淑女风格

白色与粉色的碰撞,有着奇妙而惊人的化学反应,既显得优雅大方,又有着俏皮可爱,在明媚的阳光下,让每个小女孩有着时尚淑女气质,偶尔银铃般笑声,也多了几分甜美的优雅。

清新可爱风格

大红色有着浓郁的中国风元素,显得特别的喜庆,但白色的点缀,却是恰如其分,两者相结合,一股小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

苏歌尔公主风格童装,特别注重时装的品质和公主的情怀,让每一个小女孩穿出贵族风范。

苏歌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