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婴儿缺铁怎么办 来看补铁的最佳食物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4日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幼儿贫血以6个月至2岁最为多见,最常见的就是缺铁而引起的营养性贫血!是常见的婴儿疾病!那么要如何给孩子补铁成为了一个大难题!

苹果:苹果是美容佳品,既能减肥,又可使皮肤润滑柔嫩。每100克苹果中含有0.6克铁,而且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

猪肝:肝脏是含铁最高的事物,而且还富含有很多营养,能有效的预防缺铁性贫血。每100克猪肝含铁25毫克!而用猪肝来做成的肝泥更容易被宝宝吸收。

血旺:血旺也叫血豆腐,源自云南少数民族,为动物血加盐直接加热凝固而成的食品!血旺中的含铁量高,以吸收,且利用率可高达12%,而且味道鲜美!

菠菜:相信不是人都看过大力水手这部动画片吧,在动画片中大力水手吃了菠菜后就变的力大无穷!其实这是有典故的,当初科学家在计算菠菜中的铁时,弄错了小数点,导致这部动画片的出现,每100克菠菜含有2.5毫克铁,具有养血的功效!

芝麻:每100克芝麻酱含铁58毫克,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钙、磷、蛋白质和脂肪,添加在婴幼儿食品中,补铁补充营养。

给孩子补铁要注意的是,如果孩子缺乏铁的量太多,建议食用一些药剂进行补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