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哈尔斯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与你相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4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是个缠绵的季节。它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样有那么多的小生灵在歌唱;也没有冬天洁白雪花那么美丽。似乎所有感情都能在这个秋天释放出来,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就在这样的秋天与我们缠绵在一起。作为拥有母婴品牌-哈尔斯/HAERS的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在这样缠绵的秋天,带我们什么的精彩呢?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哈尔斯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与你相见

哈尔斯作为国内保温器皿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主要从事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保温杯、婴童系列保温杯/PP水杯、保温瓶(壶)、汽车杯等。哈尔斯是国内品牌影响力最强的专业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供应商,具有生产规模大、产品质量优、营销网络覆盖面广的优势。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先后荣获"中国保温杯(壶)十大知名品牌""浙江名牌""浙江五金名品"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哈尔斯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与你相见

他们的展位号是W2A11-1。欢迎在这样缠绵的秋天,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能够相见。

哈尔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