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上海JETTE婴儿车即将走进22届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4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月秋的序曲即将奏响,这声奏响也将在9月24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欢悦上演,第22届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就此拉开大幕。

上海JETTE婴儿车即将走进22届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携带着高端优质的婴儿车产品,届时亮相展会,同时也诚挚邀请全国广大客户莅临参观。

上海凯贝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本土、国际化运作的专业婴童品牌代理公司,旗下代理的JETTE是德国顶级时尚品牌,婴儿推车将无与伦比的品质、富含美感的设计完美结合,每款推车都散发着欧洲顶级的时尚魅力!

上海JETTE婴儿车即将走进22届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

JETTE品牌手推车所推崇的概念关键之处,就是独一无二的记忆绵配件系列产品。起源于航天技术材料的记忆棉材质,以考虑宝宝的舒适度为最大化,能够对宝宝的头部和颈部起到足够的支撑和保护作用。色彩丰富生活,妈妈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心情或宝宝不同的穿着,来为手推车也搭配缤纷多彩的软垫。亦方便您需要清洗时,多一件替换。

Jett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