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迪儿仔智能电子产品 即将登陆广州京正·孕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4日 17: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月24—9月26日,由北京京正展览展示有限公司举办的第22届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此次为期两天的展会,届时会有数万人参展。而作为本省高科技创新幼教电子产品品牌企业深圳市迪乐比联科技公司也将携带最新智能电子玩具产品即将登陆广州·孕婴童展会。

迪儿仔智能电子产品 即将登陆广州京正·孕婴童展

深圳市迪乐比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婴幼儿童的智力开发和幼教类电子产品研发。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本着打造最好的宝宝早期心智开发工具的宗旨,公司以其强大的研发团队、专业的营销运作团队,独特的开发设计理念、严格的生产工艺控制,倡导:健康引导,快乐育儿的教育理念。目前公司旗下品牌:迪儿仔儿童早教音乐故事机—来自爸爸的创意,妈妈的爱;国内强势首推智能蓝牙功能,将引领故事机产业进入智能时代。

此外,也欢迎全国广大客户莅临展位(E4A26)参观。

快活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