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生婴儿娇嫩倍护护肤湿巾柔软呵护 预防宝宝红屁屁
2015年08月25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皮肤发育不完全,非常容易受到刺激。尿液和大便如果不彻底清除,会导致细菌滋生,破坏宝宝皮肤屏障。宝宝臀部的PH值平衡也会遭到破坏,从而引发宝宝红屁股症状。强生婴儿专为新生儿宝宝的肌肤设计了娇嫩倍护湿巾。

强生婴儿娇嫩倍护护肤湿巾柔软呵护 预防宝宝红屁屁

强生婴儿娇嫩倍护护肤湿巾采用弱碱性PH配方,亲和新生儿的肌肤,帮助维持宝宝皮肤健康。湿巾内含丰富的润肤精华乳液,擦拭宝宝肌肤后会形成保护膜,帮助宝宝远离红屁屁。为了保证宝宝使用的安全,湿巾采用的无香无泪的配方,里面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酒精,不添加皂质,绝少刺激。

强生婴儿娇嫩倍护护肤湿巾柔软呵护 预防宝宝红屁屁

强生婴儿娇嫩倍护护肤湿巾面料采用创新“波纹柔织”技术,减少湿巾与宝宝肌肤的摩擦和刺激。强生“因爱而生”,用心打造宝宝乐园。

强生婴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