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母婴天下亮相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 期待9月24日与你相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5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是幅美丽的自然图画。作为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参展商中一员—湖南母婴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怀着蛮强的热情来到这里。请期待展会中的惊喜吧!

母婴天下亮相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 期待9月24日与你相见

母婴天下平台全国首个完全结合传统母婴行业销售模式与电子商务而打造的现代化专业母婴电子商务平台。平台采用“O2O+B2C+B2B+C2O”多重属性的开发模式进行立体运营,为传统企业的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专业现代化商业模式的服务以及便捷舒适的购物享受。

母婴天下展位号是W2D35,期待各位的莅临。

妈咪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