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子装潮流 宝贝怎么穿才更有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5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子装是当下最潮流的穿着,也是让父母与孩子们情感更进一步的亲情服饰品类,所以亲子装潮流能够风靡全国,广受家长们的青睐及喜爱。

但是亲子装品牌众多,款式风格不尽相同,如何让宝贝穿出气质成为很多家长头痛的事情。作为亲子装领导品牌上流家族,用“爱”与“美丽”的人性化服装告诉你们,宝贝怎么穿才更有范。

一件颜色鲜明的t恤,绝对能够让宝贝满心欢喜,又能与夏季阳光相匹配,再配以一件可爱帅气的牛仔短裤,一个可爱又有范的小宝贝就此诞生了。

白色t恤永远是经典款式,再配以卡通图案设计,经典与童趣相互融合,并倾注于亲子装的设计里面,让白色t恤整体散发一种浓浓的爱与纯真气息,如果再搭配浅蓝色牛仔裤,那么你家的小宝贝绝对是2015年夏季最有范的小明星。

上流家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