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菲德携池根亿邀约相见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展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5日 14: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池根亿益生菌是由韩国首尔大学食品营养学系池根亿教授领导的研究队伍(BIFIDO)从健康的韩国人肠道里提取的生理活性双歧杆菌(BGN4, BORI)和嗜酸乳杆菌(AD031),以及双歧杆菌的成长因子低聚半乳糖而研发出最纯正,最天然的与人体肠道完全同源的健康功能食品。

比菲德携池根亿邀约相见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展

池根亿益生菌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益生菌的基础研究,并取得了显著地成果。为了获取最佳效果,产品选用天然、安全的高标准原材料,在严格苛刻的生产条件下,运用专门的技术萃取高效功能的成份生产制作。与其他普通益生菌相比,该益生菌的乳酸存活率较高,大、小肠的到达率在90%以上,产品更符合亚洲人的体质,易于吸收,其品牌在韩国家喻户晓。专业的技术和严苛的生产条件使得池根亿益生菌具有较高的产品诚信度,产品已经有很多宝宝吃过,被证明是有效而安全的。

为了更好的让中国的宝宝享受到优质的益生菌健康保护,比菲德携池根亿参加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展,展现池根亿优秀效果和品质!展位号E2B11-1!欢迎前来考察参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