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英博奶粉以安全为先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5日 15: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滩死水中永远不可能有很多鱼儿,一个企业只有通过不断在市场中汲取丰富的营养,了解市场推动中的行业的发展前景,及时反馈到企业的生产和销售渠道中,让企业的创新源源不断。英博奶粉关注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在前进中补充能量,保持向前中的激情和责任,阔步走在行业的前端,引领市场潮流。

英博奶粉自成立,就一直坚持不加蔗糖/白沙糖,而100%乳糖,因乳糖有利于钙吸收并且有效预防龋齿;而且也不加香精,确保产品纯正、淡爽。英博奶粉的奶源来自于远离污染的原始的有机森林小兴安岭铁力牧场,那里,四季分明,日照较长,昼夜温差较大,水质优,土地肥沃,是天然国际级的有机牧场,那里能为奶牛提供良好的环境,能够保证原料基地的安全。

英博奶粉以安全为先

在经济学家眼中,市场经济的发展有很多值得利用的规律。而产品品质决定产品的价值,无疑是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一个规律。作为一种商品营销策略,对自身的品牌价值作出一个良好的定位并且不断提升是最基础也是最关键的一个步骤。英博奶粉在发展初期便以产品的质量为核心,以不断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为发展准则,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地位之后仍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发展趋势,成为了行业内的翘楚。

杭州英博母婴用品有限公司以“通过提供最优质的母婴营养产品和相关服务,给妈妈、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为使命。为此,英博奶粉谨守行业高标准,在奶源、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等环节层层把关,坚持将最优质的配方奶粉提供给中国的妈妈和宝宝。短短几年,英博奶粉独特创新的NBQA收奶系统、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层级反查质控管理休系,共同确保英博羊奶“从牧场到奶嘴”的品控管理。

英博奶粉作为安全奶粉的楷模,在国产品牌中可谓一枝独秀。英博以身作则,用品质向世人证明:我们不是不相信国产,我们只是没遇到好质量的品牌。食品安全有赖于政府监管,但更在于企业自律。我们期待更多如英博一样的优秀品牌加入到维护食品安全的行列中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