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奇蛙儿童双效护齿牙刷 给予宝宝牙齿最深层的清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6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牙齿是伴随每一人一生的重要器官,所以爸爸妈妈们从小就要关爱宝宝牙齿健康。如何关爱牙齿健康呢?爸爸妈妈们需从小培养宝宝良好的刷牙习惯。只要牙好,宝宝的胃口就好:胃口好,营养吸收就好:营养吸收好,宝宝的身体就棒棒哒!

妙奇蛙儿童双效护齿牙刷 给予宝宝牙齿最深层的清洁

妙奇蛙儿童双效护齿牙刷专为儿童设计细小圆润刷头,更易到达宝宝口腔后部难刷的部位。牙刷的刷毛这采用超细柔丝刷毛,能够深入清洁宝宝牙缝中的污渍,达到不残留污渍,让宝宝的牙齿更健康。牙刷的握柄设计成卡通海豚造型,比起成人用的牙刷,更富于趣味。活泼可爱的牙刷,当然能增强宝宝刷牙的乐趣。

妙奇蛙儿童双效护齿牙刷 给予宝宝牙齿最深层的清洁

青蛙王子儿童牙刷是根据宝宝口腔特点进行专门的设计,能够加倍呵护宝宝幼嫩的牙齿,给予宝宝灿烂的笑容。

水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