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ssoue在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给你一个甜蜜的享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6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红色、黄色、绿色,田里的禾苗有些淡淡的黄色,树木绿的更深沉。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也是五彩斑斓的,各大品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作为其中的一朵“花”中山市明冠贸易有限公司又会酿造出什么样的“蜂蜜”呢?

Missoue在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给你一个甜蜜的享受

澳洲乐天国际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母婴个人护理用品,专注于制造适合婴儿及孕妇使用的清洁护理用品,有先进的技术与优良的产品品质,该公司品牌系列中的“Missoue”(蜜语)已成为大洋洲家喻户晓的婴童护理产品中的领导品牌。来自无污染的乐土——澳大利亚;有机配方、不含化学成份,以天然植物精华为主要成份,适合0~12岁的婴童以致成人的肌肤。天然植物提取的有机配方乃至许多爱美的中青年都喜欢上这个品牌的系列产品。

该公司旗下品牌品牌“Missoue”(蜜语)展位号是W2B29,一起来甜蜜的感受这个秋天的浪漫吧!

童园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