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澳优乳业新脚步 已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6日 16: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澳优乳业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在乳制品生产、贸易、物流全过程质量管控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源头保障进口乳制品质量安全。澳优乳业董事局主席颜卫彬、中检集团董事长齐京安出席签约仪式。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于中国湖南,是中外合资的食品、乳品公司。作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澳优坚持“全球产业链的整合与创新”战略,拥有从“牧场到工厂,研发到验证,品牌到销售”的全产业链。

澳优乳业新脚步 已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1年,澳优乳业出资1600万欧元收购荷兰海普诺凯乳业集团51%的股份,更名为澳优海普诺凯,随后,澳优乳业收购了荷兰收奶公司Farmel乳业,保证了企业未来数年的原料供应和海外产能。2015年正式批准收购荷兰澳优海普诺凯剩余49%的股份,澳优海普诺凯成为澳优乳业的全资子公司。通过并购,澳优乳业实现了从收奶到生产加工,到市场分销和品牌建设的全产业链贯通。

根据协议,澳优乳业将发挥全产业链的优势,严格按欧盟标准及中国检验检疫的标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乳制品。而中检集团则发挥技术、网络和人才优势,加强境外乳制品质量管控,服务以澳优为代表的中国乳品企业走出去。

目前,我国已经成为食品农产品进口第一大国,欧盟是我国最大进口来源地。乳制品作为我国进口量最大农食产品,已经保持了超过5年的两位数高速增长,市场对进口乳品的依赖度居高不下,国民对进口乳制品产品品质、质量安全的关注度也日益提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